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keenon擎朗服务

擎朗机器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朝美
  • 电话:400-8335-808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擎朗亮相工博会,期待惊喜
新闻中心
擎朗亮相工博会,期待惊喜
发布时间:2020-11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随处可见的智能服务机器人,被赋予“智慧大脑”的成套设备,部署各类传感器的数字工厂,有序运转的柔性智能生产系统……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5日-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盛大开幕。

擎朗送餐机器人

       据悉,本届工博会以“智能、互联——赋能产业新发展”为主题,展览规模24.5万平方米,ABB、发那科、上汽集团、比亚迪、海尔等一批国内知名领军企业悉数亮相。擎朗智能作为全球***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及室内无人驾驶专家精彩亮相,展示未来周边生活的全新无人配送解决方案。

       这是一场中国装备制造业***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,快跟着小编的脚步,一睹擎朗机器人在展会上的风采吧。

01
网红送餐机器人T1,
一触,即发

       在【公共卫生设备产品场景体验馆】,擎朗明星产品——送餐机器人T1备受瞩目。它拥有简洁实用的外观设计,获得代表工业设计领域***高殊荣的德国红点奖。

       内置擎朗自主研发的复合型定位导航系统,集成机器视觉,激光雷达,深度视觉等环境感知传感器,可在未知的复杂场景中完成实时定位并测绘高精度地图,智能规划路径,实现全自主导航和障碍物规避。

       此次展会特设防疫精品展区,邀请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,集中展示在抗疫防护用品、医疗器械、机器人等领域的创新成果,送餐机器人T1也位列其中。

       作为***在集中隔离点开启无接触配送餐食的机器人,擎朗送餐机器人T1广受关注,被海内外数家媒体关注报道。

02
“巨能装”的送餐机器人T5,
高效,智能

       另一款人气送餐机器人T5在展会现场也吸引了无数嘉宾驻足。它摒弃“人形”样本、高承重底盘,智慧人体工程学结构考量设计,美学设计、搭配多重场景,匠心品质,大角度开放式餐盘、操控便捷,一经落地,便被冠以“送餐神器”称号。

       但,不管是T1,还是“巨能装”的T5,ta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——支持点对点配送及巡航配送模式,既可以多任务配送,也能一次传整桌菜,满足不同传菜需求。

       后疫情时代,如何保障餐饮门店安全运营,打消顾客消费疑虑,是餐饮人迎战疫情的关键,为餐厅提供高效便捷“无接触”服务的餐饮机器人受到全国知名餐饮企业的重用。

       海底捞、巴奴毛肚火锅、外婆家、新白鹿餐厅、汉堡王、云海肴、丰茂烤串、广州酒家等知名餐企,都纷纷用上了擎朗智能的送餐机器人,在复工阶段为顾客提供安全安心、提高效率的“无接触”支持。

03
无人消杀的消毒机器人M2,
开启新未来

       “年初时国内新冠疫情比较严重,3月份公司用了一个月时间研发出这款机器人,一来是看到了市场需求,二来也想为防疫出一份力,希望用机器人代替人工消杀,减少医护人员的感染。”擎朗智能创始人李通表示。

       人工消杀病毒存在暴露感染风险,消毒液也可能对人体产生伤害,机器人自动消杀避免了这一问题,且机器人不会疲劳,能够全天候持续运行。

       擎朗消毒机器人M2通过CMA认证机构检测认证,可以实现空气+物表消毒灭菌。喷雾消毒模块方面,10μm以下超干雾颗粒,出雾细腻均匀消毒无死角,喷雾效果满足《消毒技术规范》,空气中细菌杀灭率高达100%;紫外线杀菌模块方面,紫外灯辐射照度满足GB19258要求及《消毒技术规范》,每支辐照强度200µW/cm² +。

擎朗消毒机器人

       目前,北京大学第三医院、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、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、苏州大学附属***医院,以及美国、法国、英国、新加坡、菲律宾、意大利、多米尼加共和国、阿联酋等海外国家的多个场合都已引入消毒机器人M2帮助消杀。

       9.15-9.19 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持续开放
 

联系热线:400-8335-808 联系人:刘朝美 联系地址:湖南省长沙市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keenon擎朗服务 访问量:14798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